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1-09-16 10:13:48   来源:拂晓新闻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今年以来,为加快推进公办幼儿园完工进展,确保工程质量,突出民生工程实施成效,埇桥区教体局多措并举紧抓民生工程不放松。截至目前,埇桥区幼儿园新建改扩建任务8所,建设面积24360平方米,计划投入2522万元,现完工8所,完工率100%,资金完成投资2522万元,顺利完成2021年年度任务。

  该局积极落实各项目主体责任,抓好项目办的指导和监督责任,要求项目办业务人员积极开展现场指导和监督管理,积极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抓好中心校、项目幼儿园的现场监督管理责任,配合项目办做好现场监督管理,及时汇报问题。各施工方细化工作举措,量化工作任务,倒排合同工期,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完工进展;重视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制订详细方案,落实有力措施,确保安全施工。

  为更好突出民生工程实施成效,确保工程质量和效益,项目办不定期开展现场督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同时要求各施工方严格按照图纸施工,严格执行施工程序,要求各项目监理对照合同职责,强化监督责任,严格落实到岗制度,严把工程质量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