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1-09-18 16:03:1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蒲路遥   编辑:潘轶

  “双节”、秋收临近,为切实提高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及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9月17日下午,宿州市交警二大队一中队普法志愿者深入埇桥区永镇乡关湖村开展以“美丽乡村安全行”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10fd20ddb9267c8a85fb174451cf723.jpg

  活动现场,永镇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向群众发放道路安全宣传单、在重点场所和车辆上悬挂安全条幅。关湖村知音大舞台的电子大屏滚动播放道路交通安全警示片,多起交通事故,直击生死瞬间,希望每一位交通参与者引以为戒,提高警惕。宣讲员通过案例分析,重点宣讲黑龙江“9.4”、安徽“9.5”交通违法行为,详细的向群众指出农用车、电动车违法载人、逆向行驶、超速、超重、横穿马路、电动车、摩托车驾乘人员不戴头盔、无牌无证车辆上路行驶等违反交规及不文明行为带来的危害。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此次活动效果显著,进一步提高人员交通安全意识,有效地守护了乡村道路交通安全。(蒲路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