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1-09-24 10:59:55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彭序 董虎 祝家刚   编辑:贾良月

  今年9月23日是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9月20日上午,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的埇桥区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乡村旅游采摘嘉年华活动在宿州野生动物园主大门广场举办。广大农民朋友欢聚一堂,共庆丰收,共享喜悦。

509a4c276d4b22b60f7202.jpg

  活动在喜庆热闹的腰鼓表演《火火的中国》中拉开帷幕,《我的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吉庆锣鼓》《欢乐农家》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演出以农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特色歌舞、传统戏曲等艺术表现形式,唱出了丰收的喜悦,舞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充分展示了埇桥区广大农民群众的时代风采。

  台上演出精彩纷呈,台下展示展销区也热力不减。20余家企业精心选择了夹沟香稻米、皖豆香豆制品、酥梨、阳光玫瑰葡萄等特色农副产品,以及植保无人机、农药、化肥等优质农资产品进行展示和售卖。前来参加活动的人们一边观看精彩的文艺表演,一边踊跃选购特色农产品,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文/记者 彭序 图/记者 董虎 特约摄影 祝家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