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1-10-13 15:27: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天宇   编辑:潘轶

  2021年以来宿州绿色家居产业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落实市、区党代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会议提出的工作目标和要求,以双招双引为第一要务,以项目建设为第一引擎,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第一抓手,全方位打造高质量发展园区,在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中做出更大贡献。

  紧抓双招双引,为高质量发展安装引擎。2021年以来园区通过“强链、延链、补链、固链”招商行动,签约项目13个,总投资额64.48亿元。积极引进产业链上下游环节的国内外知名企业进驻园区,成功招引上海月星、顾家家居等行业龙头,引进深圳博领、上海迪尼格雅、南昌建峰木质粉等高端家具生产及配套企业,着力推动产业发展。通过实施引才、聚才、用才、育才行动,吸引了经营管理人才90人,全职性人才24人,柔性人才1位,创新创业型人才3位,产学研合作2家,为园区经济建设打下人才资源基础。

  紧抓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添上加速度。园区秉持“项目为王、项目为先”的理念,加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为产业发展添动能。顾家家居项目按时投产,绿洲森工项目如期竣工。标准化厂房一期44000平方米预计11月份竣工投入使用,月星商业综合体、玮格休闲家居、博领家居、迪尼格雅家具、长宁人防特种门、安置房等项目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紧抓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装上推进器园区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开展“四送一服”行动。今年以来,累计帮助企业招聘员工400余人;为顾家家居、深圳博领家居、上海迪尼格雅家具等多家企业办理营业执照和银行开户等业务,实现企业“零跑腿”;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帮助企业融资4200万元;兑现产业扶持资金1260万,持续为企业输送“源头活水”。(王天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