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1-10-13 15:27: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梅红玲 祝慧芳   编辑:潘轶

  近年来埇桥区委党校重视人才培养,把着重点放在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上。近日,为加强村干班学员履职能力,树立带领群众发展致富意识,充分发挥致富带头人引领作用,埇桥区委党校组织2020级村干班学员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图片1.png

  学员们观摩了桃园镇小鼹鼠园艺种植基地、新皖鹅业有限责任公司、宿州市小康工业丝瓜发展有限公司、大营葡萄种植基地、综合立体式千亩梨园种植基地。每到一个基地,该基地的负责人为学员详细介绍该项目的种、养殖方法、保养方式、产量、周期等等。同时面对学员们的各种疑问,负责人一一解答,为村干班学员如何实施乡村振兴增添灵感、拓宽思路。

  此次教学实践活动,一方面为村干班学员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另一方面也为他们提供了以产业发展促乡村振兴的想法和思路。(梅红玲 祝慧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