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1-10-14 15:56: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海峰   编辑:潘轶

  10月11日下午,埇桥区财政局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榆林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丁玉梅同志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学习了讲话的内容。

图片15.png

  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言近旨远,强调要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特别是关于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能源低碳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生态文明建设、传统文化保护与传承、乡村振兴等方面的重要指示要求,充分彰显了党的领袖对“两个大局”的深刻洞察,体现了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的一贯要求,是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科学指导,为我们提供了路径指引,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榆林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一体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察陕西榆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财政工作上落地落实,要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更大胜利。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总结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为中华民族建立的历史功绩,动员呼吁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大家表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今天这充满活力的华夏大地就是最好的证明。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先驱功勋,汲取奋进力量,秉承先驱遗志,共担历史使命,共筑复兴伟业,始终团结奋斗,迈步复兴征程,砥砺奋进,凝心聚力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昂首进军,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埇桥提供更加坚实的财政保障。(张海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