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1-10-15 11:15: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倪力帆   编辑:潘轶

  10月13日埇桥区杨庄乡组织辖区内所有养殖户到乡会议室开展肉牛、肉羊养殖工作部署会,宣传养殖政策,讲解绿色养殖精神,鼓励大家“增量提质”高质量绿色养殖。

  政策解读。讲解国家最新关于肉牛、肉羊养殖的补贴政策养母牛一头补贴1000元,养羊一只补贴300元,申请补贴流程等内容,帮助养殖户理解补贴政策。

  养殖与环境污染问题讲解。养殖户要根据养殖等级制度要求配备粪污处理设施、集污池、雨污分流等基础设备,避免开放式性养殖模式,造成环境污染。

  农业设施用地审批讲解。新建农业设施用地要先申请后建设,未经批准先建或违法先建的一律拆除。养殖户想要扩建或新建养殖场地可以进行申请,符合条件的优先去现场勘察,开展联申会议,加快建设速度。

  此次部署会以提升牛羊养殖规模,提升养殖场基础设施条件和标准化生产水平,大力发展优势畜种为目标,促进我乡肉牛、肉羊高质高效发展。(倪力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