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1-10-15 11:15: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曹旭燕   编辑:潘轶

  近日,埇桥区“我为企业办实事”集中送工活动,在宿州绿色家居产业园顾家家居厂区顺利开展。旨在切实帮助顾家家居解决投产在即,用工紧缺难题。现场埇桥区委、区人社局、绿色家居园、各乡镇街道社保所、顾家家居等负责同志全程参与此次活动。

  区人社局根据企业用工诉求,全面摸排各乡镇街道有就业意愿群众,锁定重点目标人群。在宿州绿色家居产业园统一安排下,承租11辆大巴专车,为近600名有就业意愿的群众,提供“点对点、一站式”直达服务。各位群众通过参观顾家家居缝纫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工序流程、福利待遇、食宿条件及子女入学相关政策等情况。

  通过采取“点对点”服务方式,解决企业短时间大量用工问题。同时为宿州绿色家居产业园稳步发展,营商环境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埇桥区全力协调各方资源,强营商服务,优营商生态,为企业用工提供全程保障、精准服务,从供需两端发力切实缓解用工难题。(曹旭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