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劳模宣讲进校园

中安在线   2021-10-15 11:15: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潘轶

  10月13日下午,埇桥区总工会组织宣讲团成员到宿州职业应用学校开展宣讲。

  “筑梦乡村振兴路,牢记初心报党恩” 埇桥区兴农供销集团副总经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敏从自身做起,为了实现让乡村更美丽、农民更富裕的无上荣光,20多年扎根基层,为建设美丽乡村、农业增产、农民丰收而努力奋斗,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

  谢刘凡,全区十佳优秀女民警、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021年获公安部表彰。从警以来热爱本职,认真做好每件事,“不能从工作中找到快乐,便没有快乐工作可言”,是她从警以来的座右铭,通过她的宣讲,使听众了解了基层一线民警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良好精神风貌。谢刘凡也被称为“战斗在公安基层一线的女汉子”。受到党和人民的认可。

  来自国网宿州市城郊供电公司的梁爱国,做了“弘扬红色精神、传承劳模风骨”的宣讲,树立了一名职工扎根专业本领硬,直面困难勇挑战的本色。“昨天已成过去,明天还需更加努力。劳模这一荣誉即是对我的鼓舞,同时也是对我的鞭策。”梁爱国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维护劳模荣誉、践行劳模责任,不断进步,为埇桥经济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宣讲团成员张剑波,不仅是全国十佳计生工作者、感动江淮30年--人口国策十大杰出人物,同时也是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宿州市先进工作者。他在宣讲会上回顾百年党史,共同和听众认识了百年来,我们党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回顾了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号召我区人民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四位劳模的宣讲,感情真挚、语言朴实、事迹感人,台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宿州应用职业学校的师生们表示,听了今天的宣讲,收益很深,这些无怨无悔、倾情奉献的劳模,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