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1-10-15 10:09:54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齐胜男   编辑:贾良月

  重阳节是我们国家的传统节日,10月13日傍晚,在埇桥区沱河街道辖区内,一场以“美丽宿州 岁岁重阳”为主题的文化艺术节精彩举办。

  在腰鼓舞《张灯结彩》火热欢快的音乐声中,由沱河街道主办的埇桥区沱河街道第六届“美丽宿州 岁岁重阳”文化艺术节拉开序幕。据了解,此次街道提前筹划,精心组织,共准备了包括戏曲独唱、民族舞、旗袍秀在内的十一个精彩节目。参与演出的嘉宾们,也都是来自我市各地的老年文化队伍。大家对此次活动都抱着极大的热情。

  此次活动中,沱河街道在组织文艺节目之余,更是为街道辖区内选拔出的多位道德模范进行了现场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街道负责人表示,道德模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宣传推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希望此次活动能在街道辖区内,引起大家对孝老爱亲行为的积极响应。(记者 齐胜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