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1-10-20 10:56:17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黄山   编辑:贾良月

  为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社会氛围。9月19日下午,埇桥区南关街道九中社区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暨“保持社交距离”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向居民发放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倡议书,倡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适度、适量的体育锻炼,保持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的健康生活方式,切实增强健康意识,引导居民树立文明卫生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建设清洁美丽家园,自觉践行健康生活方式,使社区居民自觉做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此次宣传活动,将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作为巩固创建文明城市成果的具体举措,使“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深入居民心中,营造了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感。(记者 黄山)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