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1-11-05 16:23: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高继周   编辑:潘轶

  10月31日,宿州市埇桥区2021年“体彩杯”中小学生足球赛完美收官,全区32支代表队601名足球小将们,在宿州第九中学教育集团磬云路校区和金海校区的绿茵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迸发激情舞动青春。

  竞赛项目设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参照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所有组别比赛均使用5号球,初中组进行11人制比赛,小学组进行8人制比赛;采取单循环制。11人制比赛时间为70分钟,上、下半场各35分钟,中场休息不超过15分钟;8人制比赛时间为60分钟,上、下半场各30分钟,中场休息不超过15分钟。

  本次足球比赛是在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基础上组织实施的,历时6天,组织72场比赛;分为两个时段,10月22日至10月24日组织初中组,比赛16场;10月29日至10月31日进行小学组,比赛56场。赛场上,小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激情四射,小小足球在他们脚下滚动,如精灵般穿梭,扎实的基本功、娴熟的脚法、良好的战术配合,快速穿插移动进攻,跑位、传球、带球、过人、射门等动作行云流水,激烈的交锋,坚实的防守,犀利的进攻,扣人心弦,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每一次拼抢、每一次进攻、每一次进球,彰显着团队协作、拼搏竞争、阳光自信,完美的诠释了足球运动的魅力。

  近年来,埇桥区按照国家教育部要求,实现足球进校园,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均衡发展教育,认真贯彻落实校园足球行动计划,通过每年组织开展一届中小学生足球赛,推动全区中小学生足球运动发展,提高足球运动水平,培养、输送了一批优秀的后备人才,为提升宿州市足球运动水平奠定良好的基础。(高继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