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1-11-30 17:23:4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娟   编辑:潘轶

  “请3-11岁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儿童或其他未接种疫苗人员,带好身份证和接种同意书前往市中医院接种疫苗……”近日,宿州市埇桥区埇桥街道雪枫社区开展“小小志愿者助力疫苗接种”未成年人主题宣传活动,一阵阵稚嫩的声音在社区内部不停地回荡。

图片2.png

  小小志愿者们不辞辛劳,身穿代表志愿者的红马甲,拿着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册和单页,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地穿梭在各个楼栋网格里,看到过往的叔叔阿姨,一遍遍地询问是否接种新冠疫苗,一次次地告知去附近市中医院接种点接种疫苗。

  此次未成年人主题宣传活动,培养了小小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和担当精神,践行了志愿者精神,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群体免疫保卫战助力。(刘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