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2-01-10 15:12: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畅   编辑:潘轶

  埇桥区公管中心把深化“放管服”改革作为促进职能转变、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以提升交易主体满意度为工作目标,以三举措打造公共资源交易新模式,初步实现交易进场“零门槛”、交易受理“零跑腿”、交易环节“零见面”,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便捷、规范、公开、公正。

  推进不见面交易新模式一是积极推行“不见面开标”。一律执行“不见面开标”,与以往人满为患的开标现场相比,“不见面”开标现场没有一家投标单位,也没有一份纸质文件,不仅节约交易成本,更有利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二是推进远程异地评标标准化。中心自2021年完成远程异地评标场地改造,现已开展46次远程异地评标。

  释放保函新活力电子保函平台上线后,保证金缴纳方式变“单选”为“多选”,投标人既可以选用银行转账,也可选用电子保函、银行保险等多种形式。只需登录电子保函服务平台,自行选择保函保险形式代替现金保证金,操作方便快捷。同时,对要求递交履约担保、质量担保金的工程交易项目,承包人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自愿选择保证金、银行保函、保证保险、工程担保机构担保等任一形式作担保。

  实现项目归档电子化中心交易档案管理以电子标为基础,过去一个项目一个档案,档案资料纸质存放,现在交易项目全部实现电子化存档,更易于保管、方便查询、节约立体空间。(刘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