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2-01-25 10:14:2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今年能过一个圆满幸福的新年,全家人的新生活从此刻正式开始了!”1月中旬,来自我省外市的一对夫妇领养了埇桥区福利院接收的一名弃婴,迎接家庭新成员的这一天分外令人激动。据了解,这是埇桥区今年第一例成功办理的收养登记。

  据介绍,经过第一轮择优,埇桥区民政局筛选出5个有抚养条件和抚养意愿的家庭进入第三方考察。经第三方机构综合打分,我省外市的这对夫妇总分第一,进入了融合期。经过两个月的融合,区福利院和第三方机构对一家三口的相处非常满意,并于近日进行收养登记办理,这个孩子将正式成为新家的一员。

  为尽快完成收养手续的办理,埇桥区民政局收养登记窗口当天提供延时服务,区数据资源局为他们提供了可口的餐食。在整个登记过程中,3岁的孩子在政务服务大厅中无忧无虑地奔跑,养父母轮流抱一抱孩子,其乐融融。 (王若冰 拂晓报记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