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2-01-26 09:40:54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近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公布2021年安徽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认定名单,埇桥现代农业科学技术普及基地榜上有名,成为埇桥区唯一入选单位。

  埇桥现代农业科学技术普及基地位于埇桥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灰古镇付湖村,占地面积约600亩。主要由现代农业展览馆、气象科普馆、科普试验田等三部分组成,通过声、光、电设备展示现代农业发展成就及未来农业发展方向。依托智慧农业管理平台,无人飞机、无人驾驶拖拉机等设备,展示工程技术、信息技术等在农业生产领域的应用。

  埇桥现代农业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自2018年12月开始面向社会开放,累计举办各类科普展览、培训292次,累计接待人数超过15万人次。2019年11月被认定为3A级旅游景区;2020年1月被认定为宿州市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2021年,先后被评为宿州市远程教育“学用示范基地”、宿州市第六届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安徽省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 (侯祥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