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2-05-26 09:32:29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   编辑:贾良月

  近期持续高温天气,埇桥区大店镇大店村产业基地绿化苗木面临不同程度的旱情。为确保绿化苗木安全度夏,大店村积极采取应对措施,满负荷运转,全力以赴开展绿化抗旱保苗工作。

  大店村把抗旱保苗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制定科学合理浇水计划,以洒水车机动喷洒为主,自吸泵浇水为辅,采取分二班工作制,每天早上提早作业,晚上延长作业时间等办法,合理调整工作时间,避免高蒸发时段进行浇灌作业,做到全面覆盖、每浇必透,达到精细化养护目的。

  目前,在科学浇养的前提下,经过近期的抗旱保苗作业,大店村产业基地绿化苗木的干旱状况已得到有效缓解,确保了所有绿化苗木能够安全度过干旱天气。(通讯员 杨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