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2-06-30 10:13:45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   编辑:贾良月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在城区的大街小巷,一抹抹靓丽的“黄玫瑰”,依然顶着烈日、挥汗如雨,无怨无悔地坚守岗位,清扫垃圾杂物、冲洗垃圾桶、清运垃圾、洒水除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维护着城市环境卫生,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为表达对一线环卫工人的关爱之情,6月29日上午,埇桥区副区长蒋雪梅来到环卫工作一线开展“心系环卫工·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宿州市城管局埇桥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祝永宏参加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蒋雪梅副区长对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为维护城市清洁而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不畏严寒酷暑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们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赏,同时,还叮嘱大家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做好自我保护,时刻注意安全。之后,蒋雪梅副区长将一份份慰问品送到环卫工人的手中,亲切的问候他们“辛苦了”。一句辛苦了,胜过千言万语,这是对环卫工作的认可,是对环卫工人最高的尊重。环卫工人怀着高兴的心情,接收了党和政府的关爱,由衷的道声“谢谢”!

  通过“送清凉”慰问活动,关爱环卫工,传递正能量,让广大环卫工人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不仅给环卫工人带去了“心灵上”的温暖,更振奋了他们的“精气神”,也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党和政府的责任和担当,同时也对全社会营造关注慈善、奉献爱心的氛围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通讯员 尹贤民)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