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2-07-07 10:08: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效防范疫情传播风险,连日来,埇桥区教体局会同公安等部门成立联合执法检查组,针对培训机构开展“全覆盖”专项检查,坚决遏制培训机构违规开课的行为,筑牢安全防线,保障广大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磬云大市场,督查组详细查看机构门口是否按要求张贴疫情防控相关通知,逐一核查机构签到表、健康台账等,询问值班人员是否告知家长、学生停课要求。并明确表示,培训机构要把学生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疫情期间不组织任何形式的线下培训,把疫情防控当做“头等大事”,齐心协力攻克难关。

  埇桥区教体局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办公室负责人肖鹏表示,自《通告》发布之日起,埇桥区教体局组织人员开展巡查,截至目前,把全区留存的学科类培训机构已经排查两遍。下一步,埇桥区教体局将对留存的学科类教育机构加大巡查频率,同时对小区里隐藏的无证、无照的非法办学机构加强排查力度。(杨立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