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2-08-03 12:29:24   来源:埇桥新闻网    作者:陆明 马景飞 孙启梦   编辑:潘轶

  目前,宿州主城区多个小区已经成功通过无疫小区的验收,在这些小区内,广大党员志愿者和居民依然拉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和防疫规定,共同守好这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

  “您好,请扫描、出示场所码。好,谢谢配合。”近日,在南关街道九中社区恒馨水木华庭门口,记者看到值守的工作人员正在对出入小区居民的扫描场所码情况进行查验,并测量体温。同时,小区居民在社区的统一安排下,坚持定期做核酸检测,做到不漏一户。恒馨水木华庭小区是埇桥区首批通过审核验收的无疫小区之一,该小区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离不开广大志愿者和小区居民的高度配合。

图片7.png

  恒馨水木华庭居民李奇璞说:“疫情防控就是需要全员支持、全员努力,疫情才能得以快速控制,最终恢复正常生活,这是我们每一位居民都想看到的结果,所以我们一定按照防疫要求做。”

  在各无疫小区,小区的单元长、楼栋长、小区长始终没有放松“三长”工作职责,照旧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小区志愿者依然实施24小时值班制,他们用踏实肯干的作风,扎实勤勉的行动,与小区居民共筑疫情安全线。

  恒馨水木华庭居民小区长雷梅告诉记者,当前出入小区严格查验场所码,正常方可通行。作为首批无疫小区之一,解封不解防,放开不放松,将继续采取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控措施。

  无疫小区不仅体现出了小区居民们高素质听指挥的良好品质,也体现了所属社区高效的组织能力和管理水平。只有小区居民们积极配合社区工作,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才能守护好居民们的安全防线。

  南关街道九中社区党总支书记邓亚军表示,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物业等多方力量的共同努力下,截至目前,九中社区已创建9个无疫小区。接下来,九中社区坚持党建引领,一如既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继续奋战在抗疫一线,全力以赴为辖区居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陆明 马景飞 孙启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