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2-08-05 12:28:15   来源:埇桥新闻网    作者:孙启梦 李子昂   编辑:潘轶

  埇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发挥职能优势,有序推动全区药店复市,维护药品市场秩序,做到疫情防控和恢复药店营业“两手抓、两不误”。

图片7.png

  8月2日,记者跟随市场监管部门来到了华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宿州济轩分店。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对药品、医疗器械储备量进行逐个排查,对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情况、体温监测、佩戴口罩等情况进行巡查,筑牢药店疫情防控防线。

  区市场监督局药械化监管股股长王猛告诉记者:“在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埇桥区市场监管局按照市区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要求,立足部门职能,全面助力药品经营企业复工,保障全区药品经营环节平稳有序。按照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对全区600余家药店开展复工前线上疫情防控知识培训,要求药店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扫验场所码、测温、消毒、定期核酸、‘一退两抗’类药品凭处方销售和登记上传等措施。下一步,将持续加大巡查力度,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做到疫情防控和药企复工‘两手抓、两不误’,确保群众用药及时、安全。”目前,埇桥区药店开始全面恢复对外营业,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于各药店的检查工作也在有序进行。(孙启梦 李子昂)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