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2-08-08 14:59:3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单畅   编辑:潘轶

  近年来,宿徐现代产业园区埇桥园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不断加强与高校的联系对接,拓宽引才渠道,推进院企对接交流。

  8月4日,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东旭,党委委员、教育学院副院长潘有棣一行来园区实地考察,就设立大学毕业生就业实训基地和人才输送等事宜,与部分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宿徐现代产业园区埇桥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龙学接待并陪同考察。

  陈东旭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广识电气、元通精密钢管、陆盾机械、运杰机械、火花钢结构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厂区建设、生产经营、用工现状、用工需求、发展方向等情况,根据每个企业具体情况,提出人才输送的具体意见,针对设立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见习基地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探讨,获得企业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宿徐园积极对接宿州高校,搭建高校与企业合作交流平台,努力实现人才招引从校园到企业“零差距”“无缝对接”,是宿徐现代产业园区埇桥园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丰富招工形式,畅通就业渠道,有序推进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有效化解高校毕业生就业难、企业单位招用技工难的两难问题的具体举措,做到引进一批毕业学生、留住一批实用人才、扶持一批重点企业、发展一个产业园区。(单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