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2-08-16 09:20:37   来源:拂晓报    作者:王硕   编辑:程洁

  今年上半年,埇桥区扎实推进以商招商、精准招商、高质量招商,招商引资工作呈现稳中向好的态势。

  今年以来,埇桥区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深化与长三角城市的产业、市场、科创、园区链接。围绕“一城两区三基地”的发展定位,开展以商招商,完善上下游产业链。主动对接各地商协会,精准识别优质项目信息,推进社会化招商。加强招商队伍的培养,持续推进“云宣传”,及时广泛发布办事指南、项目信息和相关数据等信息,为外商投资提供服务和便利。优化完善园区项目包保工作机制、项目评审机制等各项工作机制,实现了项目信息快速梳理、在谈项目充分论证、重点项目加速推进、签约项目快速开工。

  据统计,上半年,全区省外投资亿元以上在建项目数52个,新增入库项目36个,总到位资金73.42亿元。利用内资92.43亿元,增幅33.03%。全区报市调度新签约项目38个,总投资219.47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5个,分别是总投资120亿元的丰大-宿州符离新城开发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大地种业高标准良种繁育基地项目、总投资13亿元的宿州数字化农业科技示范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中国供销·宿州智慧冷链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统达智能家具生产项目。梳理重点在谈项目66个,其中有投资28亿元的深圳中弘新材集团复合板材木门生产项目、投资15亿元的深圳未来感知有限公司传感技术应用科创园项目、投资10亿元的中煤三建科技产业园项目等。(本报记者 王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