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2-11-25 14:51:3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孙建华 陈同中   编辑:程洁

  为庆祝“宪法实施40周年”,11月24日上午,由永镇镇河长办牵头,镇直相关部门协同,开展了水法规宣传和“美丽河湖我守护”活动。

  宣传活动中,镇水利、司法、环保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利用农村大集时间,在醒目的大幅宣传标语下面,通过一字摆放的长条宣传桌,向广大群众宣传水法规知识。尽管已是初冬时节,天气渐冷,但面对络绎不绝、驻足停留群众,工作人员热情十足、耐心地宣传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安徽省节约用水条例》、《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等一系列水法规知识。在热闹的繁华大街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温馨又暖心。

  宣传活动结束后,镇级河长、镇直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志愿者等来到浍澥新河,开展“美丽河湖我守护”主题活动,清理打捞垃圾杂物,维护河湖优美水环境。

  永镇镇一直十分重视水利工作,积极配合区水利部门搞好水利工程建设管护、水旱灾害防御和水法规宣传工作,尤其是全面推行河湖长制以来,镇村河长积极履职,做到“有名”、“有实”、“有能”、“有效”,同时动员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志愿者参与河湖管护,积极构建全镇“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和”的河湖新面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孙建华 陈同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