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2-11-28 16:08:2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栋   编辑:程洁

  今年以来,埇桥区把“双招双引”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要事”,“干”字当头、“实”字为先,多措并举加大招引力度,凝心聚力提升招引能级,全力以赴抓好招引工作,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聚动能、添后劲。

  抢抓机遇,谋项目招引。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和杭州对接帮扶宿州的战略机遇,产业园主动出击,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今年以来,赴福建、山东、江苏、上海、浙江、南京等地招商15批次,接待外来客商60余批次,梳理各类招商线索70余条,签约项目17个,计划总投资44.16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8个,10亿元以上项目2个。

  创新发展,谋聚才引智。产业园与中国农科院、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一批科研院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产业园建设试验基地5000余亩。皖垦种业、荃银高科、丰大种业、华成种业等一批种业研发团队先后入驻园区。截至目前,入驻园区科研院所及企业通过国审品种15个,省审品种34个。今年以来,产业园通过全职引进及柔性引进的方式,共招引大专以上学历的专业人才26人,其中博士研究生6人,硕士研究生5人。

  搭建平台,产业集聚。产业园围绕“两主两辅”四大产业,搭建预制菜产业园、华升种业园、设施农业、农旅产业四大平台。其中预制菜产业园项目占地212.39亩,总投资6.27亿元,总建筑面积20万㎡,建成后可承载30余家预制菜相关企业入驻,实现年产值10亿元以上,解决当地就业1500余人。华升种业园项目总投资2.66亿元,总建筑面积约64500平方米,育种基地5000亩,配套建设仓储加工、低温种子库等设施,建成后可承载30余家种业企业入驻,以期打造一条从种业研发、示范推广到良种扩繁、仓储加工、物流运输的种业产业链。(李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