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2-12-09 15:58: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曙明   编辑:程洁

  12月5日,埇桥区委宣传部、区法宣办联合教育、文化、网信、“扫黄打非”等部门在宿州市第十一中学(通济校区)开展宪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普法人员荣佳凤从宪法的发展历程、宪法的序言、宪法视角下的国家与政体及宪法对青少年的保护等四方面内容作出详细解读,为参会师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翔实的“宪法课程”,有效提升了参会师生的宪法意识,增强了学习宪法、维护宪法的自觉性,努力营造全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image.png

  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在采访时说道:“今天很荣幸参加学校的普法宣传活动,受益匪浅,也更加坚定了我要努力学习的决心,在日常生活中,我要努力成为一名遵法守法的好学生,同时,我要用自己的行动去带动家人和朋友,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埇桥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主任武姗姗告诉记者:“此次宪法宣传进校园活动旨在弘扬宪法精神,提升学生法治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法治环境。下一步,将持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引导青少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据了解,此次宪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网络安全法、“绿书签”等宣传资料百余份,活动现场一百余名师生积极参与并进行互动,帮助青少年树立“学法、知法、守法”意识,增强青少年法治信仰和法治观念,进一步推动文明法治与和谐幸福校园建设。(吴曙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