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3-03-17 16:37:3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晓波   编辑:

  埇桥区深入聚焦“一改两为五做到”,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座谈交流平台、跟踪服务平台,助力商贸企业增添活力、提高竞争力。

  搭建银企对接平台,惠企解急。定期召开银企对接会,搭建起政府、金融机构与企业之间的深入沟通互动平台,建立稳定的政银企沟通合作机制,构建互信共赢的新型银企合作关系,提升银企对接便捷性、精准度和成功率。首期银企对接会上,工行、徽行、农行3家金融机构对接商贸企业 25家,解读融资条件,讲解办理流程,对企业面临的融资难题,提供了贴合企业实际的建议,为企业提供一企一策服务,帮助商贸企业拓宽融资渠道,解决资金需求。

  搭建座谈交流平台,助企解忧。通过召开商贸企业座谈会形式,广泛听取企业心声,充分了解企业诉求,邀请业务部门进行政策宣传、业务讲解、出谋划策,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组织召开了2023年首场稳外贸稳外资政策宣讲业务培训会暨座谈交流会,埇桥区13家重点外贸企业、外资企业参加会议,会上市商务局相关科室解读相关政策,参会企业共同分享企业发展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拓展了国际贸易合作新思路,有效畅通“走出去”“引进来”渠道,积极帮助企业稳订单、拓市场,积极参加境外招商、境内外展会,多措并举促进外贸外资稳中向好。

  搭建跟踪服务平台,暖企解难。深入开展走访帮扶工作,主动上门全面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困难问题、政策诉求意见,通过面对面、点对点、实打实走访帮扶的形式,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强信心、助发展,围绕企业需求持续提升服务效能,护航企业更好发展。(杨晓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