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3-03-21 08:56:13   来源:埇桥    作者:崔凯 孙建华   编辑:程洁

  为迎接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的到来,近日,埇桥区水利局组织普法志愿者在沱河街道法治文化阵地开展节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悬挂了宣传横幅,发放了《地下水管理条例》《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等节水知识宣传单,同时结合实际案例,大力宣传节水理念,向群众介绍我国水资源的现状、节约用水的意义、水资源保护的要点和方法、家庭节水小知识等。普法志愿者还对群众提出的取用水相关疑问认真地从法律专业角度进行解答,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宣传水资源保护理念,普及节水知识,真正做到广泛普法宣传,为民排忧解难。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水情教育,引导大家树立起爱水、惜水、节水和护水意识,有效增进了公众的水安全、水忧患、水法治意识,使节约用水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崔凯 孙建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