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3-03-21 09:48: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余孜强   编辑:程洁

  2022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开展之际,宿徐现代产业园区埇桥园联合埇桥区税务局开展高企认证暨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辅导会议,本次会议共有24家高新企业和高新培育企业参加。

  会议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研发经费加计扣除等政策进行专题培训,同时持续优化科技服务,细化企业服务内容和方式,精准聚焦企业申报问题,保证培训覆盖面和精准度,提高申报成功率。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如此之大,给我们企业送来了大福利,得益于这些税惠政策,企业创新动力更足了。税收优惠政策让我们轻装上阵,备受鼓舞!”安徽汇利涂料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说。2020-2021年度,安徽汇利涂料科技有限公司投入研发费用超过717万元,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300万元,相当于减免企业所得税约42万元。

  今后,园区将持续落实国家支持科技创新的税收政策,运用“一对一”辅导、“面对面”的服务模式,引导园区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依法足额享受税费优惠政策。(余孜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