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桃花醉客 香恋栏杆

中安在线   2023-03-29 10:36: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曙明   编辑:程洁

  清风徐徐来,桃花朵朵开。3月28日,栏杆镇第二届桃花节在石相村盛大开幕,和风旭日下的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座无虚席,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朵朵桃花摇曳生姿,争相开放,展示着美丽姿态,迎接八方游客,千亩桃花像是为田野披上一层粉色头纱,远望去,遍野桃花灼春融,近看来,人面桃花相映红。

image.png

  良辰美景,怎少得了精彩演出,“咚咚咚……”振奋的鼓声响起,拉开了桃花节文艺表演的帷幕,铿锵的锣鼓、优美的舞蹈、激扬的歌声轮番上演,民俗节目京剧变脸、活力四射的扇子舞,惊险刺激的杂技演出,还有石相小学的孩子们带来的红歌联唱……唱的是乡韵、舞的是乡情,精心编排的节目不时激起全场热烈而持久的掌声,让数百名在场的观众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桃花节上,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暗香浮动的花海围绕,让游客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石相村居民王芳在看完表演后说:“今天举办的桃花节让我们感到特别振奋,节目特别精彩,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栏杆镇今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越办越好。”

  宿州市埇桥区瑞琳林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张玉侠接受采访时说:“我们这次举办的桃花节是以桃花为媒,以桃花会友,我们的桃子6月份就成熟了,欢迎大家到时来采摘,桃子口感很好、倍儿棒。”

  近年来栏杆镇依托良好的生态基底,大力发展桃果产业,桃果面积已达5500多亩,培育20多个桃品种,年产量约3000万斤,总产值近亿元。以花为媒,办节兴业、办节惠民,下一步,栏杆镇将持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农旅融合发展思路,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走好乡村振兴路。(吴曙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