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0-11-20 15:17:42   来源: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进一步规范非机动车辆行驶秩序,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保障辖区居民出行安全,日前,宿州市交警支队一大队在城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开展非机动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行动中,宿州市交警支队一大队以上下班高峰期为重点整治时段,在城区各主要道路、交通流量较大的路段和交通关键节点,加大对非机动车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及时纠正查处非机动车闯红灯、占用机动车道、逆向行驶、越线、违法加装遮阳雨篷等交通违法行为,规范路口通行秩序,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同时,大队民辅警严格规范执法,严查非机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越线停车等违法行为,重点整治电动三、四轮违规加装遮阳雨篷的交通违法行为。

  在查纠违法行为的同时,大队民辅警还以案说法,向每一名驾驶员开展针对性宣讲,并印发《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号召广大市民主动拆除电动车违法加装雨篷,切实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规则意识、守法意识。

  宿州交警提醒广大非机动车驾驶员,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应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按规定车道行驶,杜绝横穿马路、不遵守交通信号灯等违法行为,养成文明参与交通的良好习惯,远离事故伤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