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0-11-27 10:24:01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蔡建   编辑:贾良月

  11月25日上午,全市乡村企业家人才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各县区的90余名乡村企业家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要求,广大乡村企业家要充分利用好农产品资源,做发展现代农业的“带头人”。敢于创新、善于创新,充分发扬“工匠精神”,不断做大做强企业。要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把带动农民增收、支撑产业兴旺、服务乡村振兴作为应有担当,落实到生产经营的全过程、各方面,做带领农民发家致富的“领头雁”,助推乡村振兴的“奠基石”。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把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增强企业内功,推动企业发展壮大的具体举措。认真学习相关政策,了解熟悉政策、用好用足政策,加快实现自身发展壮大。各级组织部门要强化激励引导,培养一批乡村企业家人才,增强其履行社会责任、展现社会担当的强大动能。乡村企业家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增强爱国情怀,把企业发展同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紧密结合在一起。

  开班式上,首届乡村企业家人才“十佳名人”获颁证书。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将通过多种培训教学模式为学员“充电蓄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