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0-11-27 10:58:03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付雪芹   编辑:贾良月

  记者从宿州市委政法委获悉,为更深层次发掘全市各地在市域社会治理创新中的优秀成果,纵深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由市委平安办主办发起的宿州市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十大项目评选活动已于日前正式启动。全市范围内从事市域社会治理相关工作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法人单位和个人所推动的社会治理创新项目均可申报参评。

  项目选题范围为,近年来各地各单位及个人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中具有探索创新意义的优秀项目,项目内容可涉及其一,也可涉及多项,要有较强的创新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选题:凸显“政治”引领作用的创新项目;凸显“法治”保障作用的创新项目;凸显“德治”教化作用的创新项目;凸显“自治”强基作用的创新项目;凸显“智治”支撑作用的创新项目。各级党委政府及组成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个人均可参评。2020年11月20日至12月20日为项目征集阶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