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1-17 11:17:20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春艳   编辑:贾良月

  1月12日,宿州市委宣传部、市征兵办联合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征兵宣传工作的意见》,要求各县(区)委宣传部、县(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市直各有关单位扎实做好2021年征兵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全社会支持和参与征兵工作的积极性,激发广大优秀青年参军报国热情,确保高质量完成“一年两征”征兵工作任务。

  《意见》明确,注重把征兵宣传工作贯穿全年,突出重点对象、时机、内容,增强征兵宣传的针对性、时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采取灵活的方式方法开展宣传。要认真解读最新征兵政策规定、优惠优待条件,以“全员覆盖、点面结合、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目标,进一步凝聚宿州人民尚武拥军情怀,在全市范围内积极营造关心征兵、支持征兵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优秀青年参军报国热情,为征集更多高素质青年入伍、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意见》要求,结合兵役登记阶段、高校预征阶段和征兵实施阶段,开展集中宣传。以广大适龄青年为对象,以高中应届毕业生、大学生为重点,既面向适龄青年和家庭,又面向机关、学校和企事业单位,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线,以法规政策为重点,做到“五个突出宣传”,即突出宣传法律法规、突出宣传优待政策、突出宣传军队需求、突出宣传军营文化、突出宣传优秀典型。各级宣传部门、新闻单位和兵役机关要紧密结合年度征兵工作,深入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和兵役法规宣传,加强舆论引导,搞好政策解读,丰富宣传活动,扩大传播实效,在全社会形成征兵宣传教育强大声势。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