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2-19 08:53:33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马远征   编辑:贾良月

  2月18日下午,加快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暨2021年宿州市第二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在泗县通用机场项目现场举行。宿州市委书记史翔出席并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宿州市市长杨军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操隆山主持。市委常委、泗县县委书记张志强和龙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执行主席赵继光发言。市领导王广敏、王法立,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参加。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重点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参与宿州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杨军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统筹“两手”、聚力“两战”,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全市生产总值突破2000亿元,财政收入突破200亿元,709个亿元以上项目完成投资810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20%,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杨军强调,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全市上下要吹响“双招双引”的“冲锋号”,为经济发展持续注入源头活水;要打响项目建设的“第一枪”,用高质量投资集聚高质量发展动能;要奏好创优环境的“协奏曲”,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活动,全市共开工亿元以上重点项目13个,总投资40.24亿元,项目涵盖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城市基础设施等领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