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2-19 09:28:29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宋户户   编辑:贾良月

  今年春节假期期间,宿州市公路铁路客流总体平稳有序,运力保障充足,交通运输安全形势稳定。

01.jpg

  春节假期期间,宿州快客站合理调整客运班线,投入运力充足,客流总体平稳有序,期间该站共发送旅客约12000人次,与往年相比,客流下降约三分之二。

  铁路方面,宿州市春节假期7天共发送旅客约12100人次,其中发送小高峰在2月16日和2月17日,每天发送旅客在3000人次左右。

  宿州火车站和宿州快客站均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设置了体温监测系统,所有进站人员按照要求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经过体温检测合格、实名登记后方可有序进站。

  高速公路方面,春节假期期间,京台高速宿州收费站车辆总流量为131777辆,其中入口总流量为66469辆,出口总流量为65308辆,车流量最高峰在年初六,日流量达到25463辆,主要为返程车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