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2-26 10:43:14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朱瑞兵   编辑:贾良月

  2月23日上午,宿州市召开黄淮海(宿州)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建设专题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操隆山出席并讲话。他强调,通过黄淮海智慧物流产业园区发展带动,力争把宿州市创建成为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

  操隆山指出,目前,园区各项建设任务起步顺利、推进有序、成效初显。各相关单位要明确建设思路,分步推进实施。工作专班要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开拓进取,在抓好园区规划和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加快项目建设,力争园区建设早日步入正轨。要聚焦重点任务,快速强力推进。抓好工作保障、顶层规划、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任务分工等工作。要夯实工作责任,形成推进合力。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压茬推进。工作专班要切实发挥中枢作用,统筹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推动园区有序建设。

  操隆山强调,加快建设黄淮海智慧物流产业园是省、市高度关注的重点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各地各部门必须要掀起“三大声势”:一是激情飞扬的“大建设”,二是激动人心的“大项目”,三是激战正酣的“大工地”;必须要彰显“三种气势”:一是“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志气;二是“越是艰难越向前”的勇气;三是“狭路相逢勇者胜”的豪气。大家要热火朝天地干、昼夜兼程地干、废寝忘食地干,让新区建设的轰鸣声响彻宿州,让新园区崛起的大气场震撼人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