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2-26 13:32: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井泉   编辑:心宿

  “徐师傅,你的‘提高机组AGC调节精度’党员攻关课题公司党委批准了”,我们抓紧开个小组会,研究一下具体方案和分工吧!别让其他专业争了先”,华电宿州公司热控班检修工韩志成兴奋地向技术员徐守家报告。

  这是该公司2021年度首批29项党员领题攻关课题公布后,各党支部和基层班组讨论最多的话题之一。

微信图片_20210301092521.jpg

  党员就应该有党员的样子。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真正在对标管理创一流中走在前、做表率,宿州公司聚焦机组能耗、安全环保、市场营销、费用管控、7S管理等经营要素和管理指标,按照区域一流、集团一流、行业一流三个等级,梳理确立了80余项对标指标和一流标准,作为赶超目标。要求全体党员对照赶超目标,主动领题攻关,带头干给群众看,切实推动企业各项工作上台阶、争一流。首批确定的29个攻关课题,就包含了设备精细化治漏、反违章作业管控、碳排放基础检测、新能源拓展等多个年度重点、难点领域。

微信图片_20210301092544.jpg

  为确保党员领题攻关有效开展,该公司配套制定了《党员领题攻关管理办法》,以党支部为管理主体,对攻关课题实施“项目化”管理,明确项目推进量质期要求,每月跟踪检查并在月度政工例会上进行汇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并对项目团队工作情况进行奖惩。该公司还利用党支部活动室,建立了专门的创世界一流对标中心暨党员攻关创新工作室,给领题攻关项目组开展工作提供了更多便利。(李井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