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3-04 10:43:48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春艳   编辑:贾良月

  3月2日下午,宿州市禁毒工作暨春季铲毒专项部署会议在市政务中心第一会议厅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第一主任侯化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主任张晓东主持会议。

  侯化强调,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新阶段做好禁毒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新阶段禁毒工作的政治担当,锲而不舍地抓好禁毒工作,持之以恒地解决毒品问题,最大限度地遏制毒品发展蔓延趋势,最大程度减少毒品对社会的危害。

  侯化要求,聚焦工作重点,精准靶向施策。强化禁种铲毒,铲除源头土壤;强化缉毒破案,组织强力打击;强化防范管控,化解风险隐患;强化预防教育,发动群众参与,进一步推动禁毒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压紧压实责任,主动履职作为。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党管禁毒;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整体合力;加强跟踪督办,从严追责问责,进一步开创新阶段禁毒工作新局面。

  张晓东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禁种铲毒工作、深入开展春季铲毒工作,组织人员力量、实行分片包干、运用科技手段,深入田间地头、房前屋后等重点部位,开展拉网式踏查铲毒行动,落实工作责任,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实地督查,严肃追究问责,切实做到及时发现、及时铲除、严格查处,确保铲毒务尽。 (记者 刘春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