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3-05 09:59:17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黄山   编辑:贾良月

  雷锋同志说过: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4日,宿州市埇桥区三里湾街道纺织路社区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01.jpg

  上午九时许,在纺织路社区的老年公寓活动室内,“贴心小棉袄”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洗脚,理发,测量血压等。活动现场每个人的心中都涌动着融融暖意,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也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贴心小棉袄”志愿服务队除了日常对聚集在老年公寓的老人提供集中服务,将老年公寓建设成为社区老人的“幸福温巢”,还经常去老人家中陪老人聊家常,给老人解闷;积极帮助老人整理家务、收拾卫生。

  该队自成立以来,传播奉献、友爱、互相、进步的志愿精神,共开展活动500余场次,服务总时长达8000余时,受益老年人达15000余人次。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