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3-08 10:20:12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李喆   编辑:贾良月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3月5日下午,宿州移动举办了一场以“幸福1+1”为主题的缤纷水果拼盘大比拼活动。

  活动开始前,首先举行了一场“党风廉政知识大PK”,大家积极的参与到其中。

  答题结束后,女职工们以水果为素材,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通过不同的水果搭配,精心制作了水果拼盘,她们有的削皮、有的切块、有的摆盘,个个忙得不亦乐乎。

  经过女职工们的精雕细琢,各种鲜艳的水果变成了一件件富有创意的艺术品,展现在大家的面前,令人赞叹不已。

  除水果拼盘之外,宿州移动还组织了礼仪培训活动来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女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