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3-09 09:23:04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杨光   编辑:贾良月

  记者从宿州市文明办获悉,经逐级推荐、资格审核、评委评议、媒体公示等程序,第五届宿州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十佳”先进名单揭晓。赵光怀等10人为“十佳志愿者”;宿州市特殊教育中心天之翼志愿服务队等10个组织为“十佳志愿服务组织”;宿州市“园林服务超市”志愿服务项目等10个项目为“十佳志愿服务项目”;埇桥区三八街道凯旋社区等10个社区为“十佳志愿服务社区”。

  2018年以来,全市上下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涌现出一批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为宣传先进典型、彰显榜样力量,市文明办从2018年至2020年度获得市级以上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典型中优中选优,组织开展了第五届宿州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十佳”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

  宿州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以此次宣传推选活动为契机,不断推进宿州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先进典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希望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以“四个十佳”先进典型为榜样,主动担当作为、敢于开拓创新,推动形成向上向善、见贤思齐、诚信互助的良好社会风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