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4-06 10:00:3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反映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发生的举世瞩目的巨大变化,激励全市广大职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经研究决定,在全市广大职工中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用文字的形式书写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丰功伟绩,反映时代发展、社会进步、家乡变化、先进典型等,讴歌身边的先进典型,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团结引领全市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二、征文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1年6月1日止。

  三、投稿要求

  (一)本次征文活动只接受word文档,邮件主题格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作者+作品题目”。

  (二)作品体裁不限,字数2500字以内。

  (三)文末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作者单位、通讯地址、邮编、手机号码。

  (四)一经投稿,视为作者同意主办方对其作品有使用权、修改权。作品均为原创新作,禁止一稿多投,杜绝抄袭,文责自负,一经发现,取消作品评选资格。

  四、奖项设置

  (一)入选作品将择优在《拂晓报》刊登,并将遴选优质稿件向《安徽工人日报》和省总工会推荐。

  (二)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成立评委会,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对获得一、二、三等奖作品,给予一定奖励。

  五、投稿邮箱

  szghxjb0557@163.com

  宿州市总工会

  拂晓报社

  2021年4月1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