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4-19 07:45:32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刘亚飞   编辑:贾良月

    4月16日,按照市委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启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讲团成员及联络员,各县区委宣传部、市直有关部门、市管园区负责同志以及基层理论宣讲骨干代表等参加会议。

  王启荣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是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现实需要。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解决好“为什么讲”的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宣讲工作中。

  王启荣强调,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全面准确阐释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解决好“讲什么”的问题。讲清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讲清楚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讲清楚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大理论成果;讲清楚党在长期奋斗中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讲清楚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宝贵经验;讲清楚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和总体安排,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优良传统,坚守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

  王启荣强调,要精心组织,把握宣讲要求,解决好“怎么讲”的问题。坚定立场、把握方向、精心备课、吃透讲稿,努力做到全面把握、融会贯通。紧密联系宿州发展实际、民生重点热点、管党治党实践,用好当地红色资源,用身边人讲身边事,注重解疑释惑、回应关切,让干部群众在感受巨变中传承红色基因,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分层分众开展宣讲,用好群众语言、创新互动方式、融合线上线下,提升宣讲实效。突出面向青少年群体,以其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讲,教育引导他们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对宣讲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并解读阐释了《宣讲提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