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5-07 11:20:22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俞鑫   编辑:贾良月

  5月6日,记者从宿州铁路部门获悉,假期5天,宿州火车站、高铁宿州东站合计发送旅客10.2万余人次。其中,宿州火车站累计发送旅客50917人次,宿州东站累计发送旅客51149人次。

  两车站均于4月30日迎来出行客流高峰。5月5日,宿州火车站出现返程客流高峰,日发旅客1.25余万人;5月3日和5月4日,宿州东站连续发送旅客人数破万,单日客流量逼近春运高峰数据。从旅客目的地来看,宿州至合肥、芜湖、南京、上海、杭州等城市车票最为抢手,学生客流和中短途探亲客流叠加。

  为应对本轮高峰客流,两车站均增开安检通道,增加安检设备,并对单趟客流较大的车次,实施提前检票措施,确保旅客上下车安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