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5-10 09:45:42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汪春松   编辑:贾良月

  5月8日下午,宿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组动员部署会议在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启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

  王启荣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都非常强的系统工程。各巡回指导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准确领会把握学习教育要义,吃透精神实质,掌握工作要领。在清楚根本遵循、基础动作和推进形式的基础上,开展精准指导。要抓住重点、靶向精准,在抓实抓好学习、广泛开展宣讲、运用红色资源、开展为民办实事、营造浓厚社会氛围等5个方面强化指导,切实做到“抓”在症结处,“指”到点子上,“导”出效果来。

  王启荣要求,各巡回指导组要找准职责定位,发挥好传导压力、激发动力、挖掘潜力的指导作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统一,抓住关键少数、做好典型宣传,开展分类指导,严守政治纪律、廉政纪律和工作纪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以严实作风把好各地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关。要突出全过程参与、全方位把关、全周期指导,建立完善协调、推进、督办、评价、保障等机制,推动形成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的生动局面和强大合力,确保宿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丰硕成果。

  会议宣读了宿州市巡回指导组人员名单,解读了工作方案。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