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5-11 11:10:26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日前,安徽省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2019年度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县名单,宿州市砀山县、泗县被通报表扬。

  近年来,砀山县美丽乡村建设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统领,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以兴业富民、提升农民生活品质为核心,以推进“双基”建设、改善人居环境为突破口,抓产业、促增收,抓建设、促提升,抓民风、促文明,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努力打造具有梨乡特色的农民幸福生活美丽家园。

  2013年以来,泗县县委、县政府始终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来抓。2019年全县整治建设省级中心村20个,点多面广,在全市任务最重。通过突出规划引领、强化资金整合、创新工作机制、苦干实干,坚持“五聚焦、五着力”,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得到极大提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