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5-18 09:30:33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朱寅虎   编辑:贾良月

  为认真贯彻落实宿州市2021年防汛抗旱会议精神和要求,由中国铁塔宿州市分公司,宿州市应急管理局,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8家单位,联合开展全市防汛通信保障演练。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2021年防汛工作的要求,全面做好度汛准备,在通信行业突出抓好防汛通信保障重点工作,检验应急预案的有效性和可靠性,锻炼队伍以提升防汛通信保障的应急处置能力,由中国铁塔宿州市分公司,宿州市应急管理局,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8家单位在汴河畔,开展宿州市“联合防汛 勇渡2021”通信保障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由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分别组建1支代表队参加演练。每个代表队由1名领队和11名队员组成。应急预案启动后,应急保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受灾现场,成立现场应急指挥部,在快速完成指挥部的搭建后,各队伍开始迅速有效的对相应科目进行演练。演练科目共分10项,搭建应急指挥部,卫星电话拨测,无人机瞭望,应急通信车架设,5G微基站架设开通,机柜架高,筑坝抽排水,光缆抢修熔接,静音发电以及渡河发电。演练过程中,参与人员都能够以实战的精神状态,认真参加演练,演练的10个科目都体现了过硬的技术,展现了通信保障队伍的风采。本次实战演练对于应对汛期可能遇到的突发险情,及时恢复受损通信网络具有十分重要作用。不仅强化了各通信公司网络应急处置能力,同时也提高了队伍网络抢修作战能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