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程丽华在泗县走访调研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6-10 08:42:2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8日至9日,省委副书记程丽华赴“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系点泗县走访调研。她先后来到深能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泗州拖拉机制造有限公司、汉和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泗州薯业有限公司、墩集镇石梁河村进行走访,并积极回应群众和企业提出的诉求。

  实地调研结束后,程丽华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基层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她强调,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抓好学习培训,用心办好为民实事,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的强大动力。要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加强动态监测和针对性帮扶,坚决守住防止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坚决抓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理整治和“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大力发展富民产业,加快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加强党的建设,抓好领导班子换届,打造过硬基层党组织,发扬严实作风,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