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6-15 10:23:30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王元   编辑:贾良月

  连日来,为了提高宿州市医疗卫生部门的消防急救能力,埇桥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宣传人员主动来到市中医院,为这里的医护人员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并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增强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逃生自救能力。

  在活动现场,消防宣传人员紧密联系医院实际情况,利用PPT有针对性的向全体医护人员详细讲解了单位火灾危险性、单位火灾预防及措施、重点讲解了如何检查和整改火灾隐患等,并以提高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为着力点,结合近期典型火灾事故案例教训阐述了发生火灾后该如何及时处置、常见火灾的处理及扑救方法、火场自救逃生等方面知识,进一步加深员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

  同时,消防宣传员还详细教学二氧化碳灭火器、水基型灭火器以及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现场指导职工们进行油盆灭火模拟演练,大家纷纷踊跃参与。

  下一步,埇桥区消防救援大队还将继续组织宣传人员深入辖区更多企业单位,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以此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